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百色市政协“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0-06-19 10:58:36  阅读:


    615日上午,百色市政协“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我校党委书记刘正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培训班首场专题报告。百色市政协主席雷多荣作开班动员讲话,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宁出席开班仪式。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宁旭初主持开班仪式。

刘正东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实现从官员到学员、从工作状态到学习状态、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三个转变”,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成效;并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题作首场专题报告,围绕政协工作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以及市县政协怎么做四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认为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大有看头、大有干头、大有盼头。刘正东强调,各位委员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探索、努力创新、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新局面。

雷多荣在动员讲话中介绍了培训班开班背景、目的和意义,并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自觉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要求;要提高觉悟,确保学习富有成效。

培训班由百色市政协主办,我校承办。百色市政协系统50余名干部、委员,我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基层委员会负责人,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统战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从事政协相关理论研究的师生代表等参加首场专题报告会。

上一条:统战部积极联系社会资源助力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民进广西大学总支会员柯涛教授获2020年度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奖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