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提振信心 催人奋进

——我校归国留学人员热议全国两会召开

作者: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5-24 10:56:24  阅读:



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刻、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的召开向国内外释放了保持定力、开放合作的鲜明信号,对稳定民心、保持我国经济社会稳定发展、鼓励全国人民携手共进、共克时艰具有重要的意义。

连日来,我校归国留学人员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渠道与方式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关注“两会”内容,学习“两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实际,热议2020年全国“两会”。大家纷纷表示,“两会”的顺利召开是中国抗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显著标志,展现的是中国智慧、中国能力、中国信心、中国前景。这次全国“两会”既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又为教育工作者鼓足了干劲,增强了信心。通过聆听李克强总理在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使我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准确的认识到党和国家对新的一年提出的工作目标和发展任务,深切感受到了我们国家在党的领导下,正在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一组组翔实的数据展现了我们伟大祖国的新变化、新面貌,也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信心和更大的勇气。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从而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站稳立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作为新时期高校归国留学人员,我们更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将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扎实做好高校育人工作,助力学校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双一流大学建设砥砺前行。


上一条:我校党外人士热议全国两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民建副主委彭剑波撰写的《关于延长我国食糖保障措施实施期限至2024年的建议》获得全国政协《每日社情》采用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