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中央统战部调研组到我校调研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05 16:41:56  阅读:

125日,中央统战部调研组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巡视员李银霞,我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副校长罗廷荣,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冬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我校海洋学院珊瑚礁研究中心、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邓文教授实验室,并现场观摩了红、蓝宝石的生长过程。考察中查丹明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五处,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统战部,我校海洋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主要领导陪同考察调研。

上一条:【代表风采】区人大代表李晖:情系司法 履职为民
下一条:【委员风采】全国政协委员赵跃宇:办好大学应始终坚持国家利益至上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