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广西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五次社员大会

作者: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12-16 15:34:52  阅读:


1215日下午九三学社广西大学委员会在君武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第五次社员大会,会议总结了上一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广西大学第五届基层委员,自治区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专职副主委葛春启,学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冬梅等出席了开幕大会。开幕大会前李彬副主席会见了学校校长赵跃宇。

李彬代表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广西大学上一届委员会的成绩,向各位社员表示亲切的问候。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加强学习,建立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认真学习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工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活力,搞好基层组织建设。

查丹明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广西大学九三学社发展的社区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九三学社广西大学委员会的全体社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她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坚持学习政治理论,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发挥作用,努力为学校和广西的发展建言献策,努力加强自身的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参政议政队伍。

学校各兄弟党派也应邀参加了会议,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李伏生代表各兄弟党派致贺词。会议讨论通过了九三学社广西大学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新一届委员选举办法。选举李晖、王英辉、苏丽、李刚、李晓泉、吴烈善、胡庭俊、潘明章等8位同志当选为九三学社广西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其中李晖当选为主委,吴烈善、李刚、胡庭俊当选为副主委。

上一条:广西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举办2020迎新年晚会
下一条:农工党广西大学委员会到那拷河湿地公园开展组织活动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