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党员大会

作者:王爱勤  发布时间:2019-12-03 08:23:45  阅读:


12月1日下午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君武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第六次党员大会。会议总结了上一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广西大学第五届基层委员。农工党广西区委主委蒋和生、副主委何敏,广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查丹明,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冬梅等出席了闭幕大会。

蒋和生首先代表农工党广西区委员会向大会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努力做广西大学建设和发展的参与者、亲历者和见证者。

查丹明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广西大学农工党发展的广西区委表示衷心感谢,向农工党广大党员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她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坚持学习政治理论,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努力为学校和广西的发展建言献策,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参政议政队伍。

学校各兄弟党派也应邀参加了会议,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李伏生代表各兄弟党派致贺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员姜伯乐当选基层委主委,农学院教授王爱勤、亚热带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付强当选为基层副主委。


上一条:【委员风采】全国政协委员赵跃宇:办好大学应始终坚持国家利益至上
下一条:广西大学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