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广西区委主委
钱学明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8 11:24:28  阅读:

715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广西区委会主委钱学明一行4人到校调研。我校副校长马少健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分为座谈和考察两个部分。座谈会在君武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冬梅主持座谈会。马少健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我校民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黄宝中汇报了基层委工作情况。钱学明希望我校能推荐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民建,同时希望学校民建会员积极建言献策,依托学校为广西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后,钱学明一行考察海洋学院、珊瑚礁研究中心等。

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民建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部分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上一条:广西大学举行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谊晚会
下一条:广西大学召开统一战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