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九三学社>>正文
 

九三学社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李晖  发布时间:2015-09-16 20:41:18  阅读:

为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 2015 913 上午九三学社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基委会主委蔡敢为同志的带领下,三个支社共32位社员乘车前往南宁昆仑关战役纪念馆开展了缅怀抗战英烈•弘扬爱国主义的主题活动。

社员们参观了昆仑关四柱三门的纪念牌坊、纪念塔、阵亡将士公墓、六角纪念碑亭、昆仑关旧址,再次深刻体会了先烈们为国家和民族的解放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

重新开放不久的博物馆内,精心陈列的布展史料详实、丰富,社员们聆听着讲解员对战役各阶段的详细解说,重温了通过国画、多媒体、雕塑、场景复原及声光电技术等不同载体展现出中国军民奋力抵抗日本侵略军的昆仑关战役经过。  

昆仑关战役阵亡将士纪念塔下,社员们满怀敬仰之情,自发列队向舍生忘死血洒疆场的将士们鞠躬致哀。(文/李晖,图/吴灏鑫

 

上一条:九三学社西大基层委员会获“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九三学社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第四届委员名单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