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进>>正文
 

民进广西大学总支传达区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及西大“两个方案”精神

作者:尹志新  发布时间:2017-07-17 09:39:29  阅读:

 


 

201779日下午,民进广西大学总支在图书馆一楼召开会员大会,传达民进广西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并讨论了自治区出台的《广西大学综合试点改革方案》和《广西大学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方案》。民进广西区委会主委杨静华同志莅会指导。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黄学应邀参加了会议。民进广西大学总支主委覃玉荣教授主持会议,副主委尹志新教授、罗继景教授出席会议。

尹志新教授传达了民进广西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和第十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情况:民进广西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017621-24日在南宁明园新都大酒店举行,会议通过了陈自力主委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而努力奋斗》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以杨静华为主委,蒋庆霖、黄均宁、黄晓娟、罗真及黄鹄为副主委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大会还选出了13名出席民进中央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罗继景教授传达了学校党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两个方案”座谈会的主要精神:罗廷荣副校长从起草背景、出台过程、框架结构、核心理念等方面介绍了“两个方案”的基本情况。范祚军副校长还针对大家所关注的学科规划、聘期考核、职称评审标准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刘正东书记最后给参会代表提出以下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够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文件,充分发挥各党派组织的作用,结合自身实际利用多种形式进行广泛的学习宣传,真正理解和领会“两个方案”的重大意义和实质内涵;二是希望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的主委副主委或负责人、无党派人士要带头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站在学校改革的前列,做改革的促进派、推动者、参与者;三是希望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统战团体多提意见建议,畅通畅达各种表达渠道,通过参政议政等形式将有建设性、可操作的意见建议表达出来;四是希望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统战团体充分发挥党派团体对外交往的优势,多为学校引进优秀人才、特殊人才,协助学校加快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成才速度。

上一条:民进广西大学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民进广西大学总支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暨第四届领导班子选举大会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