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进>>正文
 

民进广西大学总支部召开新一届选举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马平  发布时间:2011-11-15 08:57:25  阅读:
 

2011 1028 下午,民进广西大学总支部在校君武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委员选举大会。民进广西区委会副主委杨静华及组织部长刘肖荣参加会议。

广西大学党委副书记燕柳斌和校党委统战部徐照宏部长出席大会。

杨静华副主委代表民进广西区委在会上讲话,她说,当前民进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七届六次会议精神,加快文化体制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她对民进广西大学总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认为广西大学总支部的工作充分体现了民进组织在文化、教育领域里参政议政的重要地位,并对新一届总支部给予厚望。

广西大学党委副书记燕柳斌代表校党委到会祝贺,他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了。这次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的高度,部署了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强调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民进广西大学总支部成员在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推进广西大学成为高水平区域特色型大学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勉励新一届支部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再创佳绩。

九三学社主委 李如琦 教授代表学校各兄弟民主党派向民进广西大学总支召开换届大会表示祝贺。

民进区委会原主委俞曙霞也来到选举会场,认真的把自己地一票投入选举箱内。她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委员说,民进是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我们要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广西的和谐发展,广西大学的科学发展都离不开我们每位会员的努力。广西大学的发展建设更需要我们每位会员添砖加瓦,预祝新一届总支部取得更大成绩。

 

 

上一条:民进在我校举办第四届区直组织气排球邀请赛
下一条:原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俞曙霞参加广西大学民进总支迎新活动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