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进>>正文
 

民进广西大学总支召开迎新年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1-15 10:30:03  阅读:

 

元月11日,民进广西大学总支部在南宁市鲁班路某酒店召开2013迎新年活动,总支部民进会员20余人参加活动。全国政协常委、民进广西区委会主委陈自力,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民进广西区委会原主委俞曙霞,民进广西区委会副主委蒋庆霖,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徐照宏部长和银健副部长出席活动。民进广西区直工委主任、民进广西大学总支部主任魏敦友教授主持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有:总结汇报2012年民进广西大学总支部工作;商讨2013年工作计划;各会员工作亮点汇报;民进广西区陈自力主委作指示。

会上,魏敦友主任汇报了2013民进中央会议精神,覃玉荣副主任回顾了2012年民进广西大学总支部工作。工作总结以双岗建业、参政议政、创优争优及同心品牌建设四个部分,精炼地概括了西大民进总支一年的活动。总支会员一年来在自已岗位和参政议政活动中交出满意的答卷,科研方面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部级以上项目6项,出版专著2部,发表论文10余篇,获各类奖5项、我心目中好老师、优秀主讲教师称号各3人,年终考核一半以上获优秀,并向获得民进区委会立项2项,向2013人大、政协大会提交提案2项。

晚会精彩部分在于,每个会员向领导们汇报了自己在2012工作亮点,晚会高潮叠起,气氛热烈双。陈自力主委、俞曙霞老主委、徐照宏部长和银健副部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总支部会员们会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陈主委与蒋副主委感谢徐照宏部长和银健副部长亲临指导本次活动,感谢广西大学党委一直以来对民进的大力支持,希望民进广西大学总支部在校党委的指导和帮助下,在新的一年,创优争优,创星夺旗,双岗建功,争取更大的进步。陈主委在会上还畅谈了在美国加拿大的见闻,感叹中国改革开放中国人在国外扬眉吐气的趣事。他祝愿各位新年幸福快乐,身体健康。

徐照宏部长对民进广西大学总支部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总支部开展活动,鼓励民进会员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设献计出力,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多作贡献,创建“同心品牌”。他真诚地给予民进会员新年祝福,亲切地与每一位民进会员娓娓交谈,使人倍感温暖。

(覃玉荣 文/图)

上一条:陈自力参加民进广西大学总支部活动
下一条:我校民进总支赴钦州学院开展“同心”共建活动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