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革>>正文
 

我校民革党员到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参加培训

作者:海涛  发布时间:2018-05-17 08:25:22  阅读:

 


 

513-18日,民革广西区委会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全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以进一步提升民革广西中青年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切实提高民革广西各级组织中青年干部的履职能力。

巫家世主委等区委会领导,民革广西第十三届委员会部分委员,部分广西民革党员中的全国、自治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部分广西民革中青年干部七十余人参加培训学习。我校民革党员李伏生和海涛参加了培训学习。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安排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化自信、民主党派与民族复兴等精品课程,民革广西区委会还邀请民革中央有关领导就参政履职实践与体会、如何做好对台工作等课题进行授课。

通过学习,我校两位民革党员表示,将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这一新型政党制度的特点和优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在我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中努力工作,树立民革党员良好的社会形象。

上一条:我校民革党员到扶贫点开展2019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我校民革党员到扶贫点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