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革>>正文
 

民革广西大学总支部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暨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

作者:李伏生  发布时间:2017-03-27 11:38:21  阅读:


       325日,民革广西大学总支部委员会第五次党员大会暨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召开。民革广西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拥军莅会指导,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查丹明应邀出席,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还有:民革广西区委组织部部长钟俊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黄学,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  

李拥军副主委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民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民革广西大学基层组织广大党员在议政建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学校事业发展中所做出的成绩和贡献表示祝贺。他希望民革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在广西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广西“十三五”规划,继承和发扬民革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握政治交接这条主线,加强学习,齐心协力,努力工作,不断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党员的思想建设,夯实与中共同心、同向、同行的思想政治基础,团结和凝聚广大党员积极参政建言,发挥好参政党的作用,让广大党员在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自我价值。

查丹明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成立及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的民革广西区委表示感谢,对广大民革党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社会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突出成绩给予肯定。她希望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在民革区委的领导和主委的带领下,以本次换届为契机,继承和发扬民革党派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把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改革和建设的伟大实践中来,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全面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和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基层委员会,李伏生当选为主任委员,海涛、李全阳、林耀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王小平、朱平、罗德红、黎培辉当选为委员。  

李伏生代表新一届基层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将继续在民革广西区委、中共广西大学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坚持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民革十二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学校和广西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陈家权代表我校兄弟党派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

在大会召开前,民革西大基层委员会所属的三个支部先进行了换届选举,并民主推荐了出席民革广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意向候选人和民革广西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意向候选人。(文:李伏生/图:韦艳玲)

 

上一条:我校两位民革党员当选为民革广西区委会委员
下一条:民革西大总支参加民革广西区委会2017年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