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革>>正文
 

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民革优良传统教育活动

作者:林耀南  发布时间:2017-11-13 14:54:59  阅读: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之际, 1112日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党员到宾阳县程思远故居和昆仑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民革优良传统教育活动。 

   在程思远故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统一战线传统教育基地),党员们深入了解了程思远的成长经历、奋斗历程、历史功绩、心系祖国统一的爱国情怀和参政议政热情,对“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携手前进,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等民革优良传统的核心、内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在昆仑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们参观了昆仑关战役博物馆。大家为广大军民在昆仑关战役中表现出的团结一心、不畏强敌、众志成城、前仆后继、英勇作战的伟大民族精神所震撼,深刻认识到昆仑关战役对弘扬民族精神、增进中华民族凝聚力、促进海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最后,大家在昆仑关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向英烈们肃穆默哀,并献上鲜花,表达了对英烈崇敬的心情。 

 

上一条: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积极参加区直工委提案讲评会
下一条:我校民革党员参加“助扶贫·送温暖”活动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