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革>>正文
 

我校民革党员参加民革区委会举办的支部建设专题培训班

作者:民革西大总支孙存昌  发布时间:2016-11-16 15:43:16  阅读:

    提升民革广西区直支部主委和骨干党员的综合能力素质和民革基层组织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民革广西区委会于119日至13日在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6年民革广西区直支部建设专题培训班。共有53位党员参加了培训,其中广西大学总支共6位党员参加。

培训期间,学习了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内容,贵州省民革基层组织建设经验,贵州省情及经济社会发展等内容。还到遵义会议会址、息烽革命教育基地、修文阳明文化园进行了现场教学。

大家一致认为收获很大,不仅认识到民主党派在中国当前基本政治制度结构下的政治地位,统一战线工作在新时期的意义和重要地位等;而且还学习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方式,民主党派组织建设的方法,作为一个普通党员如何建言献策,如何为组织建设做贡献;同时还了解到贵州省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定位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革党员,要有更多的责任和担当,要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上一条:民革西大总支参加民革广西区委会2017年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下一条:牢记孙中山教导,做好“爱国”大文章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