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革>>正文
 

我校民革党员随区委会赴昆仑关拜谒抗战英烈

文章来源:民革西大总支  发布时间:2015-03-24 16:24:29  阅读:

 

今年中国人民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3 21 ,民革广西区委会组织区直和南宁市党员赴昆仑关举行拜谒抗战英烈活动,缅怀英烈们为取得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作出的丰功伟绩。我校民革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祭拜活动中,民革广西区委会刘新文主委致辞,她说,今天,我们缅怀先烈,是为了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仪式中,全体党员瞻仰了阵亡将士纪念塔,并敬献了鲜花。接着,全体党员进入昆仑关战役博物馆参观,了解和重温那段激荡的抗战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大家表示,我们民革党员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认真履职,不辱使命,进一步加强海峡两岸的沟通和交流,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而奋斗。

 

 

 

 

 

 

 

 

 

 

 

 

 

 

 

 

 

 

 

 

上一条:民革西大总支赴容县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
下一条:我校民革党员参加区委会召开的传达学习2015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