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革>>正文
 

风雨一甲子,辉煌六十年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24 10:11:02  阅读:

 

——民革广西区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

2014416日,民革广西区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南宁学院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广西区委会主委刘新文出席纪念大会。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东兴及南宁学院的领导莅临大会表示祝贺。民革西大总支10余名党员和来自民革全区的党员代表5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民革广西区委会60年取得的成绩。刘新文主委指出,广西民革走过的60年,是政治立场坚定、政治信念不动摇的60年;是不断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精神的60年;是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整体素质的60年;是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提高参政能力的60年;是发挥优势,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的60年。民革广西区委会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民革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为实现广西两个建成发展目标,努力贡献智慧和力量。

万鄂湘主席代表民革中央向民革广西区委会成立60周年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民革广西区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广泛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开展促进祖国统一工作,围绕民生着力打造民革社会服务精品,为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续写新的历史篇章。

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南宁学院和广西民革60年图片展,并观看了精彩纷呈的纪念广西民革成立60周年文艺演出。演职人员全部由民革党员担任。民革西大副主委海涛教授参与了歌舞《我们都是一家人》的演出,展示了民族平等、团结和谐的广西精神风貌。

纪念大会简朴、热烈、浓重,充分展示了广西民革六十年的风雨、辉煌和成就,展示了广大民革党员的风采。

上一条:我校民革党员参加区委会召开的传达学习2015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下一条:民革西大总支党员参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