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革>>正文
 

民革广西大学总支部举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文章来源:民革广西大学总支部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03-22 16:26:52  阅读:

 

3 21 下午,民革广西大学总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邀请全国政协委员,民革党员,邕江大学校长、广西大学罗里熊教授传达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十一届全国政协三次会议的精神,过了一次十分有意义的组织生活。

罗里熊 教授给民革广西大学总支部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今年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对会议热点问题作了详尽的介绍,并介绍了他本人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和体会。在 罗里熊 教授精彩报告的感染下,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大家对温总理在报告中提出的“为了让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抑制房价上涨谁更加担重责”等话题进行了热列讨论。 罗里熊 教授还详细解答党员的各种提问,会场气氛十分活跃,笑声不断。

报告会由区政协委员、民革广西大学总支部主委 李伏生 教授主持,他表示:民革广西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全体民革党员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信念,凝聚力量,积极参政议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广西大学和广西地方经济的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此外,会议还讨论了民革广西大学总支部今年工作计划。民革广西区委部分同志参加了报告会。

民革广西大学总支部

2010 年3 月22

上一条:民革广西大学总支部考察西乡塘区乡村游
下一条: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新中国创造了中国历史上最辉煌的时代”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