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革>>正文
 

民革广西大学总支赴梧州、贺州开展同心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2 10:14:43  阅读:

 

    2013420日至21日,民革广西大学总支主委李伏生教授、原区人大常委丘国春教授、副主委海涛教授等12位党员与民革区委会韦艳玲同志一起前往梧州市、贺州市开展同心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苍梧县“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党史教育基地”、中共广西区委统战部“民族团结示范基地”、民革广西“爱国*同心”教育基地的李济深故居进行学习。在李济深故居铜像下大家一起缅怀先主席,而后进入故居接受民革党史及爱国、同心教育。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更深入了解了民革历史,统一战线历史,民革创建和发展过程之艰难,老一辈民革领导为国家发展兴盛贡献了巨力。大家表示要坚定新时期爱国、同心的信念。

    在贺州市昭平县黄姚古镇“广西各民主党派政治交接教育基地”,党员们认真地参观了中共广西省委旧址、廖仲恺何香凝等爱国民主人士在昭平活动史物及资料、钱兴烈士纪念碑和民盟东盟总支筹委会文物等。通过参观,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和爱国民主人士在桂东的合作历程,深刻理解亲密合作、患难与共、肝胆相照的多党合作精神。

    期间民革广西大学总支部与民革梧州市委会、民革苍梧县委会就如何开展信息互动,党员友好往来等事项亲切畅谈,加深了民革广西大学总支与民革梧州市委会、民革苍梧县委会之间的感情,为以后交流互动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此外,广西大学总支还向苍梧县委会赠送了民革党员韦绍宽两幅字画。

    通过这次同心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民革广西大学总支部党员们深入学习了民革党史的知识,体悟了“爱国﹒同心”的时代内涵,大家表示要为广西经济建设和广西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纪念馆前合影

上一条:民革西大总支党员参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华南师范大学与广西大学民革组织举办联谊活动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