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革>>正文
 

民革广西大学总支党员参观五象新区

文章来源:民革广西大学总支罗德红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08 11:55:49  阅读:

 

冬日暖阳,朗朗晴空;五象新区,正为绿城增资添色。2010年12月4日,民革广西大学总支26名党员参观了五象新区,感受了绿城南宁日新月异的变化。

党员们先乘车来到自治区重点工程—广西体育中心参观。承建方南宁威宁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的李经理陪同大家步入体育中心,热情地做了全方位介绍。广西体育中心工程总占地1143亩,是集体育比赛、文艺演出、集会展览、健康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标志性建筑综合体,包括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和网球中心。大家争相拍照留念,为绿城的发展感到骄傲。

党员们来到邕江大学新校区参观,近距离感受到速度和质量双高的建设场景。罗里熊校长和李经理告诉大家,邕江大学新校区位于五象新区核心区,规划面积1296亩,总投资9.6亿元,2010年4月开工建设,计划2011年7月竣工。届时,邕江大学将真正实现“万人、千亩、本科”的发展目标,成为第一所南宁人自己的高校。展望邕江大学的美好前景,大家深感欣慰。

离开五象新区之时已是华灯初上,汽车驶过南宁大桥、快环大道和新落成的心圩江大桥,大家凭窗饱览沿途的夜景,感受着绿城南宁的现代化气息。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安排十分有意义,收获很大。

上一条:访电气工程学院海涛老师田东县挂职
下一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