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留学归国人员>>留学人员联谊会>>正文
 

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理事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2-19 11:26:10  阅读:

 

1218日下午,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会议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燕柳斌出席了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全体理事一起共同学习了全国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在中国欧美同学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

会议增补了商娜红等20名同志为理事,使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达到35人。会议还推选韦增欣等23位同志担任副会长,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刘幽燕担任常务副会长,商学院彭炫教授担任秘书长,公共管理学院雷文艳老师担任副秘书长。 

最后联谊会会长燕柳斌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要把我校的留学人员工作纳入到统战工作中来;要进一步充实联谊会成员,让更多的留学归国人员找到联谊交友、开展工作的平台;要完善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网站建设;要积极组织交流活动。

上一条: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举行2015迎新茶话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走近欧美’留学咨询服务专题讲座”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