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留学归国人员>>留学人员联谊会>>正文
 

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学习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雷文艳  发布时间:2017-12-20 10:43:40  阅读:

1219日下午,在校统战部的支持指导下,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部分留学人员代表召开学习贯彻我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联谊会秘书长彭炫教授主持座谈会。

联谊会人员在全文研读校党委书记刘正东在校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后,围绕报告内容展开热烈地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校第九次党代会在全校上下全面深入学习并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中召开,这是在我校确定建设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新阶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纷纷表示,第九次党代会为广大教职工描绘了将广西大学建设成双一流大学的宏伟蓝图,也是一次发扬民主和统一思想、团结鼓劲的会议。同时参会留学人员代表围绕人才队伍建设、教师职称的评定细节、校园环境的综合治理、科研配套促进措施的制定及落实、以及加快我校国际教育的步伐,扩大我校高等教育中的国际区域影响力等方面,认真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谊会人员还对联谊会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探讨。副会长凌敏博士表示,联谊会在今后将更好的发挥互动沟通功能,为促进我校留学归国人员的联谊交流搭建好平台,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为推动学校的各项发展共同努力。

上一条:寒冬岁末春风至 总书记寄语暖人心——广西大学留学回国人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
下一条:广西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