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致公党>>正文
 

致公党广西大学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陶志红   作者:文章来源:陶志红  发布时间:2011-12-13 15:44:23  阅读:

2011 1210 上午,致公党广西大学总支委员会第三次党员大会在广西大学校君武馆召开。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卢保江、黄维义,秘书长陈金国、组织部副部长唐建忠等出席大会。广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李继兵、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银健应邀出席大会,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到会祝贺。

李继兵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国致公党成立以来,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奋斗,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夺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胜利,谱写了光辉篇章,为统一战线和我国社会主义多党合作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致公党广西大学总支认真履行参政党的政治责任,注重发挥自身优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以及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在各方面都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代表人物。他对即将选举产生致公党广西大学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中国共产党十七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为指导,加强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建言献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卢保江副主委代表致公党广西区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过去五年致公党广西大学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能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奋发努力,开拓创新,成绩斐然,贡献卓著。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够始终坚持以高规格高标准要求自己,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搞好思想建设和政治建设,认真做好组织建设,努力推进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党履行职责和发挥作用的能力与水平。希望全体致公党党员积极投入广西大学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之中,为推动广西大学全面发展作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经过大会选举,共选出总支委员9人,龙明华教授再次当选新一届总支主委。陶志红、刘琨、陈琴、张鸿巍为总支副主委,李楠、姚晓华、韦斌杰、黄朝霞为总支委员。

再次当选新一届总支主委的龙明华教授表示,感谢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和广西大学党委对总支工作的肯定,并提出了新一届总支今后工作的主要设想。他指出,本次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总支委员更加年富力强,充满活力,他表示一定不辜负致公党广西区委和广西大学党委的厚望和全体党员的重托和信任,带领新一届班子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与总支全体党员同志一道,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把广西大学早日建成区域性特色研究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陶志红,摄影:陈少梅)

2011 1212

 

 

 

上一条:致公党广西大学总支举行党员大会
下一条:致公党广西大学总支举行“庆国庆、迎重阳”茶话会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