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致公党>>正文
 

致公党广西大学总支召开换届工作民主推荐会

文章来源:-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21 17:11:19  阅读:

 

2011 617 下午,致公党广西大学总支在学校召开换届工作民主推荐会议,我校致公党党员31名同志参加了民主推荐会议。区直属支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萍出席会议,校党委统战部银键副部长受邀到会。

会上总支主委 龙明华 教授给党员们传达了《中国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做好区直属支部换届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换届意见”)精神,区委换届领导小组副组长梁萍对《换届意见》做了解释,使党员们更加充分领会《换届意见》精神。党员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经过民主酝酿、协商,推荐出12名候选人。

致公党区委《换届意见》下发后,总支委员会非常重视,先后征求多名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总支领导班子在 516开了碰头会,商定民主推荐会事宜,常务副主委陶志红多次与致公党广西区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联络,落实推荐会的程序事项。使民主推荐会顺利召开。

经推荐会民主推出的12位候选人名单已上报致公党区委会组织部并通报校党委统战部。至此,换届工作告一段落。(致公党广西大学总支)

 

 

 

上一条:开拓进取 献身科研——记广西大学副校长、教授黄维义
下一条:致公党广西大学总支全体党员积极为受灾旱区捐款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