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建>>正文
 

广西民建在我校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6-03-29 09:04:52  阅读:

 3月27日,民建广西区直基层组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在我校举行,全国政协委员、广西区政协常委、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出席大会,并围绕全国两会做了专题报告,民建广西区委会秘书长沈小松、组织部部长梁力飞等同志和有关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唐平秋会见了钱学明委员一行。

 钱学明委员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的具体情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向民建、工商联成员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送上的祝福和期望。钱学明委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民建和工商联界委员中引起了巨大反响和广泛共鸣,受到大家的热烈拥护。钱学明委员认为,新华社全文播发《习近平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讲话》具有重要意义,体现了中央对民建、工商联成员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关心,体现了中央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推进供给侧机制改革、加快经济结构转型的决定和信心。钱学明委员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在精准扶贫的实际行动中贡献力量和智慧。报告会上,钱学明委员还就当前经济形势、民建广西近些年的工作成绩等,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坦诚交流。

 会前,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刘幽燕、商学院党委书记林西平会见了钱学明等人一行。钱学明委员在林西平的陪同下参观了广西大学商学院教学实验设施,对广西大学商学院过硬的办学硬件和软件环境表示了赞赏。报告会前,商学院党委书记林西平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广西大学商学院基本情况及EMBA招生和学习情况。  

上一条:广西大学民建会员刘汉灵参与脱贫攻坚并捐款
下一条:我校民建潘树林教授获民建全国优秀会员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