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农工党>>正文
 

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赴凭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陈家权  发布时间:2017-11-01 10:16:11  阅读:

 


 

    2017102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农工党基层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党员赴凭祥市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深入交流了对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体会,党员们表示,完全认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中华民族谋幸福的党;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迈入小康社会,把中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充满了信心。党员同志们还结合我校正在进行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的实际情况积极建言献策,针对学校东校园菜市场拆迁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比较可行的意见建议;结合我区正在进行扶贫工作,积极探讨如何更好地开展广西精准扶贫工作,为广西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党员们在友谊关瞻仰了先烈的丰功伟绩,对先辈们戍守边关和保卫领土完整所表现出来的聪明才智、爱国精神表示敬仰;参观了白玉洞、浦寨,深入了解我区边贸城市的发展现状,对凭祥市市政建设、边贸和经济的高速发展表示感叹。党员们认为,我区社会和经济全面发展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全区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对广西未来建设和发展充满了信心。

凭祥市凭祥镇党委书记农垚峰接待了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一行,他向党员们回顾了自己在广西大学求学时的经历,介绍了凭祥市边贸经济的发展状况,与党员同志们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做好广西精准扶贫工作。

农工党基层委员会18位在职党员、7位退休党员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赴学校农科新城开展活动
下一条:广西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区委主委彭钊到我校慰问石德顺、曹坤芳两位专家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