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农工党>>正文
 

从美丽南方的变化看到祖国复兴的到来

作者:农工党 庄启林  发布时间:2016-06-28 16:33:20  阅读:

 


619日上午8:30,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34名党员到南宁美丽南方过组织生活。  

当天太阳高照,最高气温达34度,非常闷热,但恶劣的天气也阻挡不住91岁高龄的老党陈南清教授,和近90岁的梁慧仙教授,他们在家人陪同下参加了这次组织生活,深受党员的尊敬和赞扬。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有:一是参观美丽南方村吏村容村貌,土改文化展示馆,农民过去使用过的农具、旧居和新民居,农业生态园的草莓、葡萄等。通过新、旧对比,环境、民居变得更美,道路清洁宽畅。村中还有小桥流水,有供村民和游人休闲纳凉,真不愧为是南宁市的美丽南方。二是由陈家权主委总结基层委员会2015年的工作,从组织发展到精准扶贫,并传达了农工党区委召开的全区农工党组织“为所在单位建良言”会议精神,布置下半年的工作任务。

通过这次参观美丽南方的活动,我们看到了一个落后、脏乱的农村变成一个纯生态,环境优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人们爱护美的观念意识也得到了提高。这些变化,都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英明、伟大、正确的结果。同时,我们也看到了祖国日益复兴的到来。

本次活动下午14:30结束。

 

6  

上一条:我校农工党党员参加农工党广西区委2017年新春茶话会
下一条:我校农工党基层组织参加农工党中央宣讲会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