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农工党>>正文
 

广西大学陈南清教授九十寿辰书画展顺利开展

作者:庄启林、沈玮良  发布时间:2015-09-28 09:33:41  阅读:

 

925日,“广西大学陈南清教授九十寿辰书画展”在广西大学开幕。此次书画展由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协办展出。陈老的200多幅书画作品分门别类,精彩纷呈,翰墨流香,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展示了我校民主党派离退休老党员的风采。参观者络绎不绝,流连忘返。

广西大学党委副书记唐平秋、农工党区委常务副主委何玉庭、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刘幽燕、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石远吉、机械工作学院院长蔡敢为、原广西大学副校长吴日恩等同志以及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部分党员、广西大学老教授协会和老科学协会部分会员出席了此次书画展。

陈南清,广西大学机械学院退休教授,广西老年大学西大分校书画协会会员,广西大学老教授协会和老科学协会会员,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的老党员。此次书画展共展出陈南清教授近年创作的200多幅书画作品。(文/沈玮良,图/庄启林)

上一条: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到昆仑关缅怀抗战烈士
下一条:中国农工民主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