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农工党>>正文
 

农工党广西区委举办“中国梦*农工情”演讲比赛

作者:庄启林  发布时间:2014-05-26 10:01:53  阅读:

     农工党广西区委“中国梦*农工情”演讲比赛于524日上午在南宁邕州饭店五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全区各市及农工党区直单位农工党成员,是在各市农工党市委会举办的“中国梦*农工情”演讲比赛中,获得前三名优胜者,他们中男性5人,女性14人,共19人参加本次演讲比赛。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西区委主委彭钊出席了演讲比赛,并作了重要讲话。出席本次演讲比赛的有自治区统战部副部长李东兴。农工党广西区委副主委何玉主持演讲比赛。

参赛的农工党党员来自:高校、高教所、调研处的专家学者、小学副校长及高级教师;农工党市委办的领导;市影视界、协会、商会、归侨的杰出人物;也有参加过汶川地震救灾、自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

他们演讲比赛的主题、宗旨是同心、畅谈共筑中国梦,结缘同表农工情。

在工作中拥护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制度下,每位演讲者,演讲紧凑有序。都根据自己的工作性质和特点,心怀农工情,多党合作,荣辱与共。实干巧干,尽职尽责,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出色完成本职工作,得到各级组织的奖励。深入基层,调查民意,反映民情;捐资助教,传播知识,教书育人,培养人才;科技下乡,扶贫济困;戏剧影视,传播推广;非物遗产,传承弘扬;破产企业,改革变样;深入灾区,救死扶伤;环境保护,编缉宣防;振兴八桂,献计良方;参政议政,提案呈上。文才表达,展现得当;吐词清楚,演讲流畅;肢体运用,情感丰尚;人人工作出色,个个成绩辉煌;事事体现农工情,天天奋斗中国梦。听众赞扬,掌声不断。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演讲,钦州合浦师范学院调研处主任,钦州市中医院支部邓秋晓《迈向新征程,共筑中国梦》获得本次“中国梦*农工情”演讲比赛第一名;贺州市八步区商会会长、贺州市中医院支部副主委刘名建,《中国梦*我的梦》获得第二名;百色市实验小学高级教师,百色学院支部陆丹《托起祖国明天的太阳》获得第三名。获得本次前三名的队,将代表农工党广西队参加下半年在北京举办的农工党全国“中国梦*农工情”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结束,自治区统战部李东兴副部长作了本次比赛的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广西区委组织这次“中国梦*农工情”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希望各民主党坚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为首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共圆中国梦道路上,奋勇当先。

区统战部的领导李东兴副部长、农工党广西区委彭钊、何玉庭等领导,为获得优胜奖、三等奖、二等奖和一等奖的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并一起合影留念。

这次“中国梦*农工情”演讲比赛使农工党近二百党员深受感动,受益良多,收获非浅,受到一次很好的“中国梦*农工情”生动教育,为实现自己的“中国梦*农工情”指明了奋斗的方向。

 

上一条: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到北海市银海区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下一条:吕曼琪同志生平简介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