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农工党>>正文
 

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庄启林  发布时间:2014-09-17 09:10:25  阅读:

78日上午9时,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五次党员大会在广西大学商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总结了上一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广西大学第五届基层委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农工党广西区委会秘书长李勇、组织部长庞文斌、办公室主任调研员谢谢,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刘幽燕、副部长罗国斌和各兄弟民主党派的代表。

会议由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委会副主委陈家权主持。开幕式上,农工党广西区委会秘书长李勇、组织部长庞文斌、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刘幽燕先后作了重要讲话,对农工党广西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随后,大会审议了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了新一届委员会。机械工程学院陈家权教授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主委,体育学院退休教师庄启林、林学院曹坤芳研究员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副主委。(庄启林)

上一条: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名单
下一条: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到北海市银海区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