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农工党>>正文
 

我校农工党党员石德顺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5-05-05 18:07:24  阅读:

   

    4月30日,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农工党党员、2015年全国先进工作者石德顺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了2015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石德顺(中)

  石德顺简要事迹

  石德顺,男,汉族,1962年11月生,农工党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广西先进工作者、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国家“万人计划”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等荣誉称号。他成功研究了我国和世界首例受精卵冷冻保存的试管牛、体细胞克隆水牛、慢病毒介导的转基因水牛、显微授精的转基因水牛和转基因克隆水牛,建立了一套高效的牛体外受精程序,各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在国际上首次获得了诱导的多能干细胞,初步完成了水牛基因组框架图。主持完成国家重大科技专项课题2项、863重大和重点课题4项、自然科学基金课题2项;发表论文300余篇;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省级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各一项,获专利授权6项;培养博士后、博硕士生160多名。

 

上一条:农工党在邕举办“学精神、学党章、学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校石德顺院长荣获第五届“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称号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