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农工党>>正文
 

冯健博士情系灾民积极投入救灾活动

文章来源:校党委统战部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8-06-21 16:57:41  阅读:

广西大学动科学院 冯健 教授、博士,自治区统一战线专家百人团成员。于424日开始在四川进行科研项目试验,在四川汶川5.12大地震发生后,迅速投入救灾活动中,将二千元钱捐给了当地灾区,同时想到自己是O型血,主动地捐献了400cc鲜血。同时,还打电话回学校给爱人转交二百元在单位捐款(后又捐款三百元)。

《广西统战信息》2008年第10期,报:中央统战部、自治区党委常委。

2008 516

    冯健,农工党党员,1992年,留学德国慕尼黑大学,学习动物生理学、生物化学和营养学,获博士学位(VMD)

上一条:广西大学农工党党员慷慨解囊支援灾区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