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农工党>>正文
 

多名西大农工党员喜获“同心;读党刊知识竞赛”奖

文章来源:    作者:谭世俭  发布时间:2012-12-22 08:26:15  阅读:

    为了鼓励广大党员通过认真阅读党刊,带动理论学习,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弘扬“同心”思想,2012年,农工 党广西区委组织开展了 首届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同心·读党刊知识竞赛”活动。 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对此项活动十分重视,认真组织党员参加,有75名党员参加了农工党广西区委举办的“同心-读党刊知识竞赛”活动,其中13名党员获奖。

获奖党员名单如下

一等奖:张 燕(一支部,全区10名)

二等奖:戴肇英 (三支部,全区2 0名)

三等奖:(全区200名)

一支部的沈炜良,黄佩芳,黄时海,崔耀东,黄永禄,陈南清,欧阳枚和李 庄;三支部的黄竞英,梁梅芳和何介中。

本次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党员参赛比例及获奖比例均明显高于全区的平均数。(谭世俭)

上一条: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2012年工作总结
下一条:一场难忘的中共十八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