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农工党>>正文
 

农工党举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03-23 09:12:01  阅读:

在春暖花开、姹紫嫣红的三月,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在 320日下午 ,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过了一次十分有意义的组织生活。报告会由基层委员会主委 沈炜良 教授主持,大会由全国人大代表,农工党党员 王爱勤 教授作在京召开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十一届全国政协二次会议的情况报告会。

王爱勤 教授对“两会”盛况作了精采报告,对广西代表团及她本人如何为广西的发展和经济建设建言献策作了详尽的介绍,报告会中间还不时与会场同志互动,解答党员的提问,会场的气氛十分活跃,笑声不断。

王爱勤 教授的精采报告,让全体同志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坚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下,群策群力,一定会克服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和前进中的各种困难,保持我国经济持续增长,对前途充满信心。

(文:沈炜良 \ 图:庄启林,)

                              2009 3 21

 

上一条:农工党活动
下一条:我校农工民主党基层委员会在广西农工民主党广西区直工委“迎接奥运心系灾区 ”趣味运动会上荣获总分第一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