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农工党>>正文
 

农工党西大基层委组织党员开展春游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4 17:17:32  阅读:

 

330日上午,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的30多名党员兴致勃勃地来到南宁市花卉公园,开展以春游为载体的组织活动。

市花卉公园座落在南宁市区西北面,东靠正在建设中的秀灵路北段道路,南接我校行健文理学院,占地约500亩,原名为南宁市河北苗圃,20115月更改为现名,是南宁市首个以“花卉”为主题的专类公园

虽然花卉公园与我校行健学院仅有一围栏相隔,但大多数的西大农工党员却是首次前来游玩。当天虽然下着毛毛细雨,但情趣高昂的农工党员们手里打着雨伞,三五成群地漫步在鸟语花香的公园小道上,看着鲜丽多彩的鲜花,听着悦耳的鸟鸣,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边交流心得,在“西大的后花园”中徜徉,大家乐在其中。

游园之后,在基层委陈家权副主委的组织下,党员们围坐在一起,倾听谭世俭主委对农工党基层委2012年的工作总结和2013年的工作布置。党员们对基层委2012年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赞赏,也明确了今年的奋斗目标。

党员们说,在春暖花开的季节组织以踏青为主题的集体活动,既开阔了视野,陶冶了身心,也增进友谊,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是一种组织活动的好形式。

上一条:领略五象新发展,见证城区大变化
下一条: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2012年工作总结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