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盟>>正文
 

民盟广西大学委员会成功召开换届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卢绍  发布时间:2011-11-21 16:43:26  阅读:
 

11 19 ,民盟广西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我校召开。民盟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黄海光、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徐照宏、民盟广西区组织部副部长董岚等出席大会,我校各民主党派代表、民盟盟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民盟广西大学委员会主委卢绍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盟广西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吕玲丽向大会做的民盟广西大学委员会第二届工作报告,同时介绍了新一届委员会成员产生过程。在工作人员宣读选举办法后,与会民盟盟员选举了新一届委员会成员。农学院 李伏生 教授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向民盟广西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表示祝贺。

新当选的民盟广西大学委员会副主委童伟光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一定不辜负自治区盟委和学校党委的厚望,不辜负全体盟员的重托和信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发挥特长,服务社会,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徐照宏部长受学校党委委托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统一战线在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中有着独特优势和作用,希望民盟广西大学委员会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继续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反映人民群众的需求,围绕改革发展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对广大盟员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所作出的大量工作及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广大成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主党派人士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学校和全市科学发展的大局,同心同德,再接再厉,发挥新的更大的作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黄海光副主委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盟广西大学委员会的工作,对盟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新一届委员会成员要加强与党委沟通,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献计献策;二是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学校、广西以及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三是组织丰富多彩,灵活多样的活动,增强民盟组织的生机活力和凝聚力。

 

 

上一条:民盟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为田东英竹小学捐赠物资
下一条:民盟概况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