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参政议政>>正文
 

民革西大基层委员会党员积极参政议政取得好成绩

作者:李伏生  发布时间:2018-12-01 14:31:55  阅读:


2018530日西大二支部提交的社情民意报告《关于抢救性挖掘广西长寿人群肠道生态资源的建议》,被民革中央采用。

1124日在南宁市沃顿国际大酒店举行了民革广西区直工委2018年度提案讲评会,民革区直工委19个支部提交了提案,提案内容涵盖了小区物业管理、农林业、交通、旅游、医疗、养老、抗战遗址遗迹保护、教育、保险、城市建设等方面。

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三个支部分别宣讲了《关于提升南宁市与地铁路线重叠的公共汽车线路运营效率的建议》、《关于加强广西旅游扶贫工作的建议》和《关于促进广西竹产业发展的提案》的提案,西大三支部提案获得二等奖,一支部和二支部提案获得三等奖,其中西大三支部提案比往年进步显著。

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党员近年来积极参政议政,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报告,积极为推进广西社会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上一条:【委员风采】全国政协委员赵跃宇:办好大学应始终坚持国家利益至上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