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留学人员联谊会开展“情暖三八节 魅力展芳华”花艺沙龙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9 15:27:48  阅读:


在第114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广西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在留学人员之家举办了情暖三八节 魅力展芳华花艺沙龙主题活动。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统战部部长姚作芳出席活动。

活动中,女神学长们都沉浸在插花艺术的美妙之中,认真听取花艺师的指导,了解了剪插知识、搭配技巧和制作流程,在指导老师的示范下,大家纷纷变身巧手花匠,亲身感受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一个个独具特色的花蓝分外妖娆。

本次活动提供了一个舒缓身心、交流分享的平台,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团结引领留联女神们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新时代海归女性自信、阳光、向上的风采。联谊会共30多位学长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我校侨联委员参加2024年度自治区侨联委员、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广西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学校外文网站建设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