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追寻习总书记的足迹

——农工党广西大学委员会到那拷河湿地公园开展组织活动

作者:王爱勤  发布时间:2019-12-16 14:51:29  阅读:


20191214日,为了更好地让新、老党员深刻体会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派资源优势,增进党员之间的交流,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党员赴那拷河湿地公园开展基层换届以来的首次组织生活,区委组织部部长庞文彬到现场指导。

此次活动由基层委副主委王爱勤组织,主委姜伯乐代表基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进行近期工作部署,庞文彬就“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派资源优势”主题教育作指示,督促西大农工党员们要加强自身修养,严守道德底线,并希望新一届基层委,利用广西大学与农工区委签订的合作协议优势,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

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广大党员沿着当年习总书记走过的路,体会那拷河由当年的臭水沟到今天美丽的海绵湿地公园的蜕变历程,老党员们感慨万千,沈炜良教授激动地向年轻的党员述说当年这片臭水沟的荒凉和无奈,感谢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让他们在晚年得以见证祖国的繁荣与富强。党员们徜徉在花海中流连忘返,心情愉悦地留影合照,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坚定信念,紧跟共产党走,努力工作,以报答党的恩情。


上一条:九三学社广西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五次社员大会
下一条:【代表风采】区人大代表李晖:情系司法 履职为民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