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代表风采】区人大代表李晖:

情系司法 履职为民

发布时间:2019-12-09 09:53:44  阅读:


我校自治区人大代表、法学院副院长李晖在2019年年初人代会上所提书面建议《关于加强少数民族地区和省际接边地区基层司法所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被选定为代表重点建议,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王跃飞副主任亲自督办。

该建议目前大部分已得到落实,我区基层司法所特别是贺州市省际边界司法所的基础设施得到极大改善。126月,贺州市司法局局长黄伟东一行3人专程到广西大学为李晖同志送上“情系司法 履职为民”的锦旗,感谢李晖对基层司法的关心。

上一条:农工党广西大学委员会到那拷河湿地公园开展组织活动
下一条:中央统战部调研组到我校调研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