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广西大学举行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

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谊晚会

作者:閤明勇  发布时间:2019-09-30 11:12:16  阅读:

  927日晚,广西大学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谊晚会在广西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融媒体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出席并致辞。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统战部部长陈巧萍、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副校长冯家勋,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冬梅、校长助理童张法等出席晚会。

查丹明在致辞中说,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各种困难和挑战,把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建设成为蓬勃发展的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祖国面貌日新月异,综合国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显著改善,国际地位日益提高。70年来,广西大学与祖国一道,艰苦奋斗,励精图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各个方面的建设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学校进入以“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高校为目标引领的内涵式发展新阶段。她希望学校统一战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一步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大力弘扬锐意进取、勤于探索、敢于实践的改革创新精神,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新时代新西大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谊晚会以”不忘合作初心 携手创造未来”为主题,在学校领导率领的百人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歌声中拉开序幕,分为美丽的中国、我爱你中国、多彩的中国三个篇章。晚会大多数节目由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自导自演,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合唱《歌唱祖国》、舞蹈《祖国之恋》等节目精彩纷呈,深深地体现了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热爱祖国、歌颂祖国,与祖国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深厚感情。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最后,查丹明代表学校统一战线为祖国母亲点燃生日蜡烛,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共同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生日快乐!

学校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应邀参加晚会,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领导和成员共300人参加了晚会。 

上一条:漫漫人生路、悠悠赤子情
下一条: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一行到我校调研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