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广西大学召开统一战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作者:閤明勇  发布时间:2019-07-11 16:31:51  阅读:


79日下午,广西大学统一战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基层组织负责人,侨联、台联、留学人员联谊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社会科学处处长曾冬梅主持座谈会。

会上,曾冬梅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对如何抓好学校统一战线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并对下半年即将进行的“党外人士活动之家”和“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办公室”建设、第四届“同心杯”趣味运动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谊联欢会等具体工作进行部署。针对下半年工作,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牢牢把握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有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配合抓紧抓好抓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上一条: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一行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赴凭祥、龙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