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法学院李晖副院长被自治区检察院民事行政诉讼监督及公益诉讼专家委员会聘为第一批专家

作者: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07-01 09:22:53  阅读:


6月27日,我校法学院副院长、自治区人大代表、九三学社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李晖同志出席自治区检察院民事行政诉讼监督及公益诉讼专家委员会第一批专家聘任仪式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智友为李晖副院长及第一批受聘专家代表颁发聘书。第一批受聘专家共有18名。李晖副院长作为第一批受聘的专家代表作了发言。

自治区检察院民事行政诉讼监督及公益诉讼专家委员会的成立,不仅是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的内在要求更是检察机关深化检务公开,以公开透明的方式主动接受监督,做强民事检察工作、做实行政检察工作、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的必由之路标志着自治区检察院在借助智慧、用好外脑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undefined 

上图为聘任仪式现场

undefined 

上图为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智友(左)与我校法学院副院长、自治区人大代表李晖教授(右)

undefined 

上图为参与受聘仪式的专家代表等人合影留念

上一条: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赴凭祥、龙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宗教工作全知道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