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盟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盟员参观校史馆

并召开2019年盟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2 15:37:33  阅读:


 

2019420日上午,民盟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30多名盟员参观了广西大学校史馆,并召开2019年盟务工作会议。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閤明勇应邀参加了部分活动。

在校史馆,30多名盟员详细了解和学习了广西大学“复兴中华,发达广西”的立校初心,国立广西大学的高光时刻,停办及复办的艰难历程及新时期广西大学的宏伟蓝图。通过对校史的了解,盟员们大大增强了作为西大人的自豪感和归属感,纷纷表示将积极参政议政,为广西大学的建设与发展献言献策,齐心协力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实施,积极为广西大学“学科升档,学位升博、学校升位,学园升级”的规划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随后,盟员们参观了经90周年校庆整治过后的校园环境,深刻感受到了“学园升级”的变化。民盟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上一条:我国宗教政策法规解读
下一条:【汇聚英才、实践报国,广西归国留学人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