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广西大学召开2018年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01-10 08:55:48  阅读:


19日下午,广西大学2018年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基层组织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侨联、台联负责人,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社会科学处处长曾冬梅主持会议。  

曾冬梅向党外人士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建设、发展的情况以及统战工作情况,并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来我校调研统战工作时,在座谈会上的指示,对下一阶段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查丹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外人士在各个领域各个学科所取得成绩,对他们在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要求统战部多为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搭建平台,并就大家关心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说明。最后,她通过参会代表向奋斗在学校教学、科研第一线的党外人士送上新年的祝福。

会上,各位与会代表对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意见涉及到校园管理、信息化建设、综合改革、学科建设、统战工作等方面。

上一条:我校外国语学院教授、民进广西大学总支主委覃玉荣教授应邀出席东盟大学联盟及质量保障国际会议
下一条:我校民革党员到扶贫点开展2019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