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九三学社>>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蔡敢为同志当选为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会副主委

作者:李晖  发布时间:2017-06-12 12:09:50  阅读:


    611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南宁闭幕。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第七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李彬当选为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戴红兵、葛春启、彭健铭、李桂珍(女)、蔡敢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蔡敢为同志系九三学社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

另外,我校法学院副院长李晖同志当选为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监督委员会(新设)委员。

上一条:我校法学院李晖副院长被自治区检察院民事行政诉讼监督及公益诉讼专家委员会聘为第一批专家
下一条:我校九三学社社员王英辉获广西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