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九三学社>>正文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彬参加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活动

文章来源:广西大学九三学社委员会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02-06 04:24:56  阅读:

 

    128日下午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彬到我校西苑餐厅三楼参加九三学社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举行的2009年度祝寿暨2010年迎新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燕柳斌、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秀娥应邀参加了活动。
  九三学社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全体社员欢聚一堂为2009年岁数逢五逢十(即出生年个数是49)的社员祝寿,大家齐声高唱生日歌,吃生日蛋糕,真诚的祝福,充分表达了彼此的尊敬、关心和爱护。
  我校基层委员会领导通报了学校和本基层委员会2009年的工作情况以及2010年的工作计划,并向大家引见了新社员和申请入社的积极分子。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彬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燕柳斌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大家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促进我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促进民生改善与社会和谐稳定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如琦/ 林靖宇/摄)

上一条:九三学社广西大学委员会召开迎新会
下一条:副校长张协奎上门慰问林育樑教授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