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进>>正文
 

民进广西大学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作者:罗继景  发布时间:2017-11-13 14:49:08  阅读:

   1110日,民进广西大学总支会员在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支部主任覃玉荣教授主持会议,民进广西大学总支各支部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学习研讨,并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科学定位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时代坐标,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伟大思想旗帜、行动纲领,确立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根本战略方向,开启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纪元。报告具有很强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开创性,是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践结合的又一新的伟大成果。  

   柯涛教授认为十九大报告中确立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自己从事的知识产权宣传工作非常契合,认为知识产权意识、创新意识需要从小学生开始培养。莫永楷教授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认为广西大学“双一流”建设人才的引进需要符合广西区域特色,要培育符合我区特色的研究新高地。魏敦友教授认为监察法草案的公布符合我国现阶段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举措,有利于深入开展反腐工作。  

   其他会员也各抒己见,表示要进一步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通过宣传和解读,让十九大精神指导自己的学习和工作。  

上一条:民进广西大学总支部赴防城港市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民进广西大学总支传达区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及西大“两个方案”精神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