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进>>正文
 

民进广西大学总支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暨第四届领导班子选举大会

作者:覃玉荣、万玲玉  发布时间:2017-06-20 08:05:29  阅读:

2017616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广西大学总支部在广西大学君武楼第二会议室举行第四次会员大会暨第四届领导班子选举大会,全国政协常委、民进广西区委会主委陈自力莅会指导,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查丹明应邀出席,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还有:民进广西区委副主委杨静华、组织部部长刘肖荣,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黄学,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

查丹明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广西大学总支部在教学、科研及参政议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全体会员为学校全面推进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为学校力争到“十三五”末,建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学科的国内同级同类一流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陈自力主委代表民进广西区委会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民进广西大学近几年充分发挥自身智力优势,在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参加区党委重大课题调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发扬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光荣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立党为师、立会为公”;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民建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潘树林代表学校各兄弟党派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届总支部主委魏敦友教授所作的工作报告,圆满完成了全部议程,选举产生了民进广西大学总支第四届委员会。覃玉荣当选为主任委员,尹志新、罗继景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万玲玉、郑顶伟、陈兵、马平、莫海俊当选为委员。(文:覃玉荣、万玲玉/图:马平)

 

上一条:民进广西大学总支传达区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及西大“两个方案”精神
下一条:民进广西大学总支覃玉荣教授参加第三届东盟与中日韩大学校长论坛并发表专题演讲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