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进>>正文
 

陈自力参加民进广西大学总支部活动

文章来源:何林光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2 09:25:24  阅读:

 

  412日下午,民进广西大学总支部过组织生活,全国政协常委、民进广西区委会主委陈自力应邀出席,总支部会员2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有: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讨论总支部年度工作计划;会员互相交流,畅谈“中国梦”等内容。

  总支部主任魏敦友教授首先向与会会员做了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他结合自身认识,简明扼要介绍了此次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鲜明主题、丰富内容和精神实质,希望各位会员从我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各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总支部副主任覃玉荣教授在会上简要总结了总支部2012年工作,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总支部2013年工作计划草案,提出总支部本年度的工作重点是贯彻落实区委会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创星争旗”活动,并认真征求各位会员对该计划草案的意见。

  各位会员在会上进行了亲密融洽的交流,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中的感受与体会,热烈讨论“中国梦”,同时对总支部年度工作计划也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陈自力主委在会上讲话,他说,民进广西大学总支部一直以来各方面工作表现优秀,曾多次获得民进中央和区委会表彰。区委会为了推动基层组织建设的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继进行了两轮基层组织重点建设后,从今年开始在全区基层组织中开展“创星争旗”活动。民进广西大学总支部以前是重点建设支部,现在更要积极参加“创星争旗”活动,希望总支部不但要成为“十星支部”,而且要成为第一批“红旗支部”。

上一条:覃玉荣被民进中央评为“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
下一条:民进广西大学总支召开迎新年活动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