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进>>正文
 

民进在我校举办第四届区直组织气排球邀请赛

文章来源:唐银琳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15 16:50:19  阅读:

 

11 12 ,广西民进在广西大学东校园体育馆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暨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胜利召开广西民进第四届区直组织气排球邀请赛”。 来自民进在邕区直各总支、支部的1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民进广西区委会主委陈自力,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徐照宏、副部长银健,民进广西区委会常委、区直工委主任魏敦友,区直工委副主任黄鹄,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南宁市委会主委黄均宁等出席比赛开幕式。民进广西大学总支部副主任覃玉荣主持开幕式。

魏敦友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民进广西区委会向中共广西大学党委、党委统战部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和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胜利召开以及中共广西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民进广西区委会举办的这次气排球邀请赛,是广西民进继续贯彻落实“文化统战”的工作部署而开展的一项活动。是弘扬体育精神、发扬光大“奥运”精神,传承民进团结拼搏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活跃区直基层组织生活,提高区直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贯彻落实基层组织重点建设工作的重要活动内容。他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充分发扬“奥运”精神,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勇于拼搏、不断进取;不怕艰辛、迎难而上;团结奋斗、敢于胜利。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徐照宏部长代表广西大学党委、党委统战部对本次比赛表示祝贺,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在随后的比赛中,16支参赛队分成4组进行循环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团结协作,敢打敢拼,不辞辛苦,连续作战,展现了民进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第一阶段的循环赛和第二阶段的淘汰赛的精彩角逐之后,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和第四至八名。民进广西教育学院支部、区直联合总支二队、区直律师支部分别荣获冠、亚、季军;广西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广西民族大学总支、民进南宁市委会机关支部、民进广西区委会机关支部、广西师范学院支部分别获得第四至八名;广西大学总支、广西交通运输学校支部、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支部获组织奖;区直联合总支一队、广西中医学院支部获精神文明奖。荣获最佳运动员称号的是:钟庆光、李克平、姚祥麟、覃玉荣、阮秉瑞。区直文艺总支、区直科技经济支部、区直出版支部获参与奖。

陈自力、魏敦友在闭幕式上为获奖的队伍和队员颁发了锦旗、证书和奖金。

上一条:民进广西大学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民进广西大学总支部召开新一届选举大会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